2011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赴百威(英博)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课程实习

作者:生物技术教研室 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2014年5月8日下午,2011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技术专业1、2班全体学生在张艳芳老师,董斌老师,陈丽丽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百威(英博)啤酒有限公司,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InBev)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2009年《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饮料行业最受尊重企业”榜首,2009年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市值最大500强企业排名第65位。百威英博新乡厂位于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园区内,占地600亩,产能达50万吨,为河南乃至整个中原地区极具竞争力的世界级啤酒酿造厂。百威英博新乡厂使用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环保技术和品控管理,不仅生产河南当地的明星啤酒品牌维雪啤酒,百威英博旗下的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全国品牌哈尔滨啤酒也都在新乡厂实现本地生产。到达公司后,接待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发展、质量监控以及安全生产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的生产流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啤酒的发酵生产流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了解,也促进同学们将课堂知识和生产时间联系起来,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