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生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教授应邀出席了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副院长张艳芳以及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生科院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张艳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典礼上首先表彰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考研先进个人。副院长张艳芳宣读了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团总支书记文文宣读了表彰校级优秀毕业生和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刘兴友校长和学院领导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毕业生代表赵雅曼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他们对恩师的感激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校生代表王淑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和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的决心。随后院长任敏代表学院致辞,用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话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他们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愿。

紧接着,刘兴友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并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生科学院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生科学院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中要坚守梦想,不畏艰辛,抓住美好的青春时光,不断地丰富和提升自己,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扎实的专业素质,更加高尚的道德情操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寄语同学们要“顶天立地、综合发展、勇于实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他饱含深情激动地说,新乡学院母校的大门永远向各位毕业生敞开着,随时欢迎大家回来看看!在场师生无不动容,掌声经久不息。

最后,在热烈鼓舞的乐声中,2017届毕业生分组有序走上典礼台,刘兴友校长及学位评定委员会老师为他们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整个会场的气氛庄重而又不失温馨,毕业生们纷纷露出喜悦的笑容,向老师们表达着感激和祝愿,向母校表达着深深的依恋和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