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件作品在省挑战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学生在此次“挑战杯”比赛中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奖等次和数量打破我院参加省“挑战杯”的纪录。

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中,由赵红艳老师指导的袁宏洋、邓伟莉、王静静的作品:茴香提取物用于植物源农药的开发研究,由张万方老师指导的樊松乐、徐磊、邢晶鑫、汤明晨、王佳玫的作品:USP2a单克隆抗体和应用分别荣获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A类二等奖。张家洋老师指导的岳盼阁、田原、尚虹桥、魏媛媛、李利娜的作品:“园林植物叶片的硫含量及叶面降尘的硫含量二者协同监测大气硫浓度研究”和郭晖老师指导的余铖臻,王秋灵,黄俊丽,章春美,孙梦娇的作品:“基于无性快繁新技术的一种植物培养瓶中培养的实现方法”分别荣获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B类三等奖。

相信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会激励我院更多的师生关注和参与挑战杯,也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