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生物计量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生物计量及生物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孙国鹏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10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生物计量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科研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生物计量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生物计量及生物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我校A-01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生物计量专业委员会吴方迪主任委员,中国计量测试学会马爱文秘书长,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生物计量专业委员会王晶秘书长,以及学会委员、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及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出席并参加了会议。

我校校长刘兴友教授、副校长王选年教授出席了开幕式,校长刘兴友教授致欢迎词,并将我校发展概况与建设成果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同时刘校长强调此次交流必将推动我校生物学科相关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此次会议围绕国家生物计量发展、生物计量与标准发展、农业生物技术的研究现状与进展、高通量测序技术在新发传染病病原体的应用、生物领域相关质量标准要求和需求等多方面热点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研讨。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校在生物计量及生物技术应用转化应用研究领域与国内各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对我校相关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宣传部图)

DSC_1219

DSC_1237

DSC01962

DSC_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