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成为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首届委员会理事单位

作者:董斌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10月19日,院长任敏教授带领院办主任郭晖、实验室主任张家洋等一行四人赴成都参加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成立大会暨园林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成立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开展园林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研讨,搭建园林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研讨内容有:园林产业现状、问题与对策;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园林产业发展技术需求等。参会人员有:相关单位领导及特邀专家;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候选人;从事园林工作的有关科技工作者与企业代表;各省级林学会及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从事学术工作的有关领导与工作人员。

经过为期三天的会议,大会在成都四川农大成功闭幕,新乡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理事)单位,院长任敏教授当选为首届园林分会委员。

IMG_20171019_084216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