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三点十分,我院党总支在A15五楼会议室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我院全体教师参与此次大会,党总支书记田涛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

首先,田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田书记用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向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个人体会。

接着,孙国鹏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大的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和大家一起学习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专家对党的十九大的解读,让全体党员和老师们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田涛书记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议最后,田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应在每个人的心中,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励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我院快速转型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