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处级干部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5-29日我校举办了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慧、能源与燃料研究所所长周建伟、副所长苏新梅、副院长张艳芳、孙国鹏等6名处级干部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12月26日下午,参会人员参加了我校在A05报告厅隆重举行的开办典礼,培训期间聆听了华中科技大学吴畏教授,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同民同志和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同志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12月28日上午,参会人员赴辉县市裴寨社区进行现场教学,感悟“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根据培训班的统一安排,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处级干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集体学习,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学习保证时间,保证效果,多人虽然生病仍坚持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田涛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党章新变化和实施意见展开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认识,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且通过学习,进一步学习讨论了学校和生科院的发展方向和具体规划。12月29日下午,参加人员参加了我校在A05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的结业仪式,此次培训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更加深刻准确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培训虽然结束了,学习没有停止,大家在撰写心得体会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团结一心,带好队伍,推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