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进行期末考试工作和流水阅卷工作

作者:楚莉莉 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期末教学工作的安排,本学期的考试考查课在第19周进行,考试课在第20周进行,我院共安排21个班次85门课程的考查考试,其中本科考查28门课程,考试25门课程;专科考查19门课程,考试13门课程。本次考试我院成立了成立巡考组,对监考进行监督和指导,并于1月9日专门召开考前动员会,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考试监考要求》,明确监考职责,强调考试纪律。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关于对考试的要求。根据教务处的安排,本次考试我院将2017级生物技术1班设置为诚信考场,将2015级园林1班和2017级园林专升本班混编,设置了2个混合考场。考试过程中所有监考教师和巡考人员都能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较好地维持了考场纪律。

1月22日我院所有教师在5楼会议室进行了流水阅卷工作。各位老师首先认真学习了关于阅卷的要求,然后根据安排严肃认真地进行了阅卷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阅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