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教师到河南科技大学考察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先进经验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05月07日,在院长任敏教授带领下,副院长张艳芳、孙国鹏以及食品科学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13人到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先进经验的考察学习。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方面发展迅猛,特色鲜明,是我国开设食品类专业院校中首批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学校。考察期间,该院院长康怀彬,副院长刘建学,院长助理任广跃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院考察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相关经验,还就我院教师在学科发展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座谈后,康院长又带领考察团参观了该学院的工程实训平台、大型仪器检验检测平台、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实验教学平台等特色平台。这次考察拓宽了我院专业教师在工程教育领域的眼界,提高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也为我院食品科学专业发展方向的确立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