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新时代·新梦想”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结果,我校选送的由我院园林专业学生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顽石生态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荣获创意组优秀奖(豫教〔2018〕02993号)。

“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参赛组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并以“拥抱新时代 双创铸梦想”为主题,参赛项目要求与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着重培育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品种等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创新创业项目,自4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7所高校、264个项目申报参赛。最终评选出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0个,创新创业项目优秀指导教师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