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三点,我院在A0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王选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副院长孙国鹏、学位评定委员会出席了本次仪式。毕业典礼由孙国鹏副院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院长任敏教授进行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与美好期待。毕业生代表徐涛和在校生代表卢丽文依次发言。然后,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教授讲话,他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深情寄语毕业生,对毕业生们表达衷心祝愿的同时,也分享了对时间,思想等方面的建议。随后,孙院长宣读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卓越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以及考研优秀教师名单。领导老师为获奖个人颁奖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老师们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隆重举行的毕业典礼是对毕业生离校前的一次集中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美丽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相信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期盼和祝福,揣着梦想和抱负,从这里再出发,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