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敏院长带队参加2018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2018年第十九届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大会于6月13日-6月15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一带一路,文化传承”。我院院长任敏教授一行2人应邀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主办,兰州风景园林协会、甘肃景天建筑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兰州新现代园林设计集团、甘肃农业大学林学院联合承办。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郑淑玲、奥雅设计首席设计师李宝章、易兰规划设计院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陈跃中、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风景园林院院长李金路、西安丝路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少言做大会主旨报告。14日下午风景遗产与文化传承、生态修复与城市更新、美丽乡村与植物景观、城市景观与公园设计4个分论坛分别举办。

会议期间,任敏院长一行在认真听取专家报告的同时,与兄弟院校代表广泛交流,就园林本科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知识体系构成、教学方法创新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者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后续园林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