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我院组织全院没课的师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丰硕成果。

大会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工作者,指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充分感受40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为祖国40年巨大变革而骄傲自豪。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契机,以受表彰的优秀模范为榜样,紧随党的旗帜,自觉践行新时期改革开放的新要求,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为我院腾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