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宝平书记深入我院“学霸宿舍”慰问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刘瑜及毕业生辅导员吴亚旗、杜林阳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院2019届“学霸宿舍”毕业生。

我院2019届“学霸宿舍”D06-307,住着2015级园林专业的六名学生,在2019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黄俊丽同学被浙江农林大学录取,龚金玉同学被河南农业大学录取,丁蒙蒙同学被西南林业大学录取,常佳同学被安徽建筑大学录取,还有两名同学已在兰州和西安签订就业单位。

走访中,尚书记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学霸”毕业生的考研院校及就业情况,并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同学情谊,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并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学霸宿舍学生代表黄俊丽发言,她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祝愿学弟学妹四年校园时光收获满满,不负韶华。

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