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商洽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6月20日,新乡市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许平辉董事长一行3人来我校生科学院进行考察,对接校地、校企科技人才帮扶合作事宜,寻求深度合作。生科学院院长任敏教授、我校封丘县产业集聚区挂职干部郭晖及校药用植物绿色合成与高效栽培科技创新团队博士、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许平辉董事长对生科院百忙之中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现阶段开展的项目,需要借助学校人才和平台优势解决的问题。并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联系,将产学研有机结合起来,把学校的知识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带动封丘县经济发展。

生科院任敏院长对许平辉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对博凯生物扎根封丘,以封丘县道地金银花规模化种植生产、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研发、销售模式表示肯定。对企业以“农户种植+”模式不断加大金银花产业开发力度,提升产业规模和层次,把培育壮大金银花产业作为促进封丘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主攻方向表示敬佩。任敏院长指出,我校对接帮扶封丘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地接对帮扶工作,生科院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发挥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博凯生物提供智力帮扶、人才帮扶,扎实推进达成意向的合作项目,促进校地、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发挥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前,许平辉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药用植物高校栽培和绿色合成研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