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9月学习研讨安排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继9月24日上午,9月24日下午,9月25日上午三次集中学习之后,9月30日上午,生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9月学习研讨安排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在4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全体领导田涛、任敏、周建伟、张萌、张艳芳、孙国鹏、苏新梅等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主持学习并领学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院长任敏同志领学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研究所所长周建伟同志领学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同志、副院长张艳芳同志、副院长孙国鹏同志等共同领学了《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集中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要坚持学习、不断学习、常学习。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扎实开展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要提升政治站位,使我院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其次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把学习研讨的目光往问题上聚焦。最后要加强督促指导,压实领导责任,确保我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