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2020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我院2020届毕业生喜获佳绩,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我院共有63名毕业生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48名同学达到省控分数线,上线率高达76.2%。其中,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共有26名学生,23名参加专升本考试,21名上线,16名已被录取,录取率达69.6%。园林技术专业共有60名学生,40名参加专升本考试,27名上线,18名已被录取,录取率达45%。目前共有34名同学分别被新乡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阳农林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郑州科技学院、商丘学院、安阳工学院、许昌学院,周口师范院、商丘师范学院等院校录取,即将进入本科院校进一步学习、深造。

近年来,我院专升本报名人数、上线人数及录取人数保持持续提升的态势,这是学生自身努力和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共同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做好“专升本”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强化学生教育与服务,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