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新乡市《关于组织文明单位志愿帮扶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强化措施、迅速行动,由6名党员教师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小队前往学校帮扶社区--牧野区统建楼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不减。到达庭院后,大家分工明确,各自拿起劳动工具铲除杂草,打扫路面,清理积存的垃圾,劳动场面有条不紊。经过3个小时的清理,庭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还居民一个健康、干净、整洁的空间,赢得了社区和居民的称赞。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我院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教师的榜样作用,这不仅是一次义务劳动,更是一次文明的传递。同时,也让教师们切身感受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个市民都义不容辞。

文明城市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城市文明需要我们每个人坚持维护,让我们将志愿服务精神永远传递下去。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再接再厉,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助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906192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