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校级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我院在2019-2020学年教学成果显著:生物技术教研室获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生物技术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郭晖老师获批河南省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郭晖、徐鑫、岳锋3位老师获批河南省教育厅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立项,我院考研率位居学校第二名,魏婷婷、王振娟、任诗超三位同学获得校级卓越毕业生荣誉称号,我院3项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并按时结项,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竞赛获得三等奖2项、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项。以上成果得到了学校的肯定,我院被评为新乡学院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院持续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丰硕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明确目标、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