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我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主要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孙国鹏副院长对我院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教研室做好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教学检查并完成新进教师和新开课程的听课工作;二是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我院将在开学第二周进行专业课补考工作;三是本学期需要补上学期的实验课程,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实验课要应开尽开;四是做好课堂教学奖初评的三展三评工作;五是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课堂思政的融入,进行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六是继续推进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论证工作。七是对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陈磊山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强调在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专业申报等工作等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院和各教研室的质量工程建设,要深入挖掘老师们的潜力,找准学院和个人发展的定位,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