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我校第十届运动会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我校于4月19日到21日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19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用疫苗针管模型,以新颖的方式展示了专业特色,引起了良好的反响,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是用优秀的成绩博得了大家的称赞。其中,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的王振娟荣获女子三千米冠军和五千米冠军。在其他项目上我院也取得了良好成绩:邢霄龙获得男子铅球第三名,赵林林获得男子三千米第三名,张昇获得男子铁饼第三名。男子组4×100米第七名,女子组4×400米第七名。最终评比时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不论是精彩的方阵表演还是激烈的比赛竞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现了师生们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