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期末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我院在A05-208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秦歌、牛姣姣和吴亚旗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文明主持。

大会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刘帅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这一学期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风进一步好转,各种学生活动积极开展,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汇报完毕后进入到表彰环节,此次设立的奖项有“文明宿舍奖”“优秀宿舍长奖”“健美操组织奖”“优秀学员奖”等。获奖人次共77人。颁奖结束后,田涛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肯定了同学们对辛苦付出,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对我院这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强化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同学们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