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顺利开展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了切实维护高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根据《新乡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我院于9月12日-10月25日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新生报到前,学院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并进一步制定资格审查工作方案,以保证工作的有序展开和顺利进行。新生报到时,迎新负责人员对我院新生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一卡通、录取花名册、迎新系统信息等材料一一对照核实。新生报到后,我院组织开展档案材料核查和入学身体复查,组织新生进行文化科目复测工作等。所有工作有条不紊,从多角度反复核查新生信息,确保新生具备入学资格。

9月18日下午,由学校新生入学资格检查小组赵海青(组长)、周宁、武晓瑜、张胜利等一行8人对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向审查组成员汇报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团总支书记文文汇报了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接下来审查小组分别与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展开座谈,并仔细检查相关档案材料。审查组还与辅导员老师就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交流经验,对我院的工作给予肯定。

截止到十月下旬,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完成,我院未发现作假、顶替等不符合入学资格的新生。此次复测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确保了我院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促进学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