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新生辩论赛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我院于11月3日晚7点分别在A14-512和A14-510教室举行两场新生辩论赛,辩题分别为“现在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都市化是否更有利于社会发展”。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是我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辩论伊始,双方一辩开篇立论,表明观点,接下来的攻辩环节双方均展现了各自的活跃思维和博学多才。在一辩简短而有力的小结过后,辩论就进入了自由辩论环节。自由辩论期间,辩手们穷追猛打,借例打例,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辩论能力。最后,赛事随着四辩们的完美总结而结束。一场激烈的辩论之后,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代表队、园林技术1班代表队最终胜出。

此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还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的重要性。评委表示新生辩手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并耐心指出每个环节存在的漏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