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11月5日下午2:30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在东区操场举行了主题为“携手并肩,快乐前行”的素质拓展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轻松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开展了一系列团队协作游戏。首先进行的是抢凳子和盲人摸象,在游戏过程中,考验同学们的应变反应能力和专注观察能力;接着有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信息驿站、两人三足踩气球、凑钱、最佳队友、心有千千结,同学们在新组建的团队中彼此快速熟悉,共同讨论最快行进方式,为团队的比赛成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最后,“珠行千里”这个活动把气氛带入了高潮,学生会全体成员人人参与,团结协作共同完成目标,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为进一步建设和谐生科、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