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五点,我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14-408举行。党总书记田涛、团总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吴亚旗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委员任诗超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任诗超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随后,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王淑瑶发言,主要讲解了对青马班认识和在青马班学习的感悟,同时表达了对新学员的祝贺与期待。然后,由团总支书记文文给老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宣读《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学院培养方案》。接着由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郭晓蓉同学发言,表达了对青马班学习的期待。接下来,党总支书记田涛做总结性讲话,从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争当先锋模范三个方面提出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和引领者,并预祝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成功。最后,领导老师及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在学院楼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对学生干部理解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具有指导意义,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大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