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文体生活,切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11月18日在西区操场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团总支书记文文和辅导员吴亚旗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00运动会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文文致开幕辞,首先对运动会的所有筹备人员致谢,对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问候和祝愿,他强调要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本次运动会认真尽责的决心以及对本次运动会的美好祝愿。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项目以径赛为主。运动会上运动健儿精神抖擞,在竞技场上奋勇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公平公正,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未参赛同学为参赛选手呐喊鼓舞,气氛热烈。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展现了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运动会于16:45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格,培养和增强学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