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12月2日下午3:00,由校团委及校学生会联合主办的以“舞动青春,点燃激情”为主题的第十届啦啦操大赛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全校十八个院系全部派出啦啦操小组参赛,大赛开始前,各院系啦啦操队员早已在候场区整装待发,他们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和饱满的精神。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各院系的啦啦队都拿出看家本领一展身手。排在第五位上场的我院啦啦操《High High》迅速引爆全场气氛,他们在表演的过程中动作时而优雅,时而激情四射,将健美的力量演绎的淋漓尽致,青春飞扬的同学们用身体的滑行,舞步的跳跃装点了整个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最终用精湛的舞蹈震撼了全场观众,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将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队员们不惧严寒、拼尽全力,最终以8.77分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啦啦操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相信我院将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争取在来年的啦啦操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