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帮助学生树立自强自立,奋发进取的信念,我院于12月15日在西区音乐厅积极参与了新乡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

上午十点,新乡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比赛正式开始,共有七支院系代表队参加了大赛第一场第一组复赛。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此次竞赛的规则和流程,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两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我院选手们在必答题中机智果敢,抢答题中你争我抢,风险题中斗智斗勇,台下观众积极互动。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在欢乐中获得知识,在知识中感受快乐,在配合中更加默契,在默契中增进友谊。

此次竞赛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道德修养,对我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