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联志愿者赴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南鲁堡村进行植树活动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十里春风不如手添绿意,为提高青联志愿者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加强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增强志愿者团队的活力,凝聚力,我院青联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文文的带领下于三月二十四日上午赴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南鲁堡村进行植树活动。

全体青联志愿者早上七点二十准时在学校北门集合,文老师将志愿者分为小组并送达了目的地。首先,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负责植树的工作人员讲解的植树的方法与技巧。接下来,植树活动便如火如荼的展开,参加植树的同学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三月的大地上是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的身体是疲惫的,精神却是明朗的,因为今年播种的樱花树,终将会迎来明年的繁花似锦。活动最后,全体青联志愿者在明媚的春光下合影留念。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响应了学校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也增强了青联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相信志愿者们今后会为公益事业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能鼓励更多的人去保护环境,美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