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顺利举行辩论队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为增强辩手对于辩论技巧的掌握和现场的应变能力,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于4月14日19:30在A14-411举行辩论队友谊赛。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是我院与新传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两支辩论队伍就“朋友圈是否应屏蔽父母”这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我院为正方持“朋友圈应该屏蔽父母”的观点,反方持“朋友圈不应该屏蔽父母”的观点。辩论伊始,双方一辩开篇陈词,见解独到;攻辩环节唇枪舌战,据理力争;自由辩论时配合默契相互补充;总结陈词时妙语连珠,充分表现出整个团队的配合与默契。比赛紧张而激烈,双方回应迅速而犀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最后,各位评委对整场比赛做了总结点评,在肯定双方表现的同时针对每位辩手的表现,在辩论技巧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辩手们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抓住问题关键点,用具体事例进行有力反驳,并做到充分的尊重对手。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加强了团队精神,还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交流。相信双方辩手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