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我院于5月7日晚七点半在A05-418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出息此次交流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文文、2015级辅导员吴亚旗以及2014级考研成绩突出的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吴亚旗老师向大家介绍受邀介绍经验的五位14级同学,分别是考取南开大学的徐涛、山东大学的高林、暨南大学的王静茹、云南大学的王利君、扬州大学的王家豪。会议随着学生代表的发言也逐渐进入了高潮。他们或根据时间规划、或根据学科备考,为学弟、学妹们详细的讲解了考研需要做的准备和应该有的心理素质。之后同学们也针对自己不理解的地方向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提问。会议到最后,文文老师为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祝愿想要考研的学生最终都能有一个理想的成绩。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给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比较详细的认识,同时还激励了同学们,给了他们向着目标努力的动力,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