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学习党代会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贯彻党的方针传播党的先进思想,我院于5月22日下午三点在A14-222举行了“学习党代会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秦歌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员任诗超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参见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学生代表徐涛同学向大家汇报了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内容,他提到新乡学院在工作得到充分肯定的同时,推进廉政工作,为把学校建设的更好而努力奋斗。随后,牛姣姣老师从指导任务,党建工作,开放办学三个方面对新乡学院近五年的指导规划进行了深入介绍。接下来,同学们自由发言谈谈对党代会的理解与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最后,文文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同学们应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集中学习,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责任意识,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