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的政治修养,严格按照程序发展党员,我院于5月22日下午四点在A14-222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秦歌,吴亚旗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员任诗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团委员任诗超向大家报告参会情况,大会第二项,由文文老师介绍发展党员的总体情况。大会第三项,由14级党小组长文文,15级党小组长吴亚旗,16级党小组长牛姣姣分别代表各组成员介绍本组发展对象及申请转正的情况,并提出对其能否入党和按期转正的意见。大会第四项,牛老师进行了支委会汇报并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大会第五项,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申请人的入党问题和转正问题进行表决。大会第六项,文老师宣读党员大会关于接受申请人为预备党员,接收转正申请人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随后,新党员代表孙帅飞和预备党员代表李晓聪进行发言。接下来,由正式党员代表李文明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最后,文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对大家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充实了我院党员队伍,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影响力,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党建工作将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