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现”的方针,切实保障新党员的质量,做到严格培养选拔党员。我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党课教育活动,并于5月28日下午四点在A11-225进行了党课培训结业考试。考试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

三点五十,入党积极分子和监考人员已全部到场。考试监管人员开始点名,并强调考场上不允许翻看手机、书本以及不允许做交头接耳等一系列与考试无关的动作,并告知如有违规则按作弊处理,要求考生在四点三十分之前,不得离开考场。试卷分发下去之后,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奋笔直书,争分夺秒的去完成每一道题,监考员不敢懈怠,在考场巡视、严格监考。很快考场里便充满了卷子翻页的声音,考试结束时间还未到,许多考生已完成试卷,在做最后的审查。时间截止,考生交卷并有序的离开考场。

此次党课考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此次党课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发展党员的严格标准。相信同学们会积极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成为党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