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6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A11-325召开了期末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田涛,团总支书记文文,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晖,辅导员秦歌、吴亚旗、牛姣姣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员任诗超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申晓会做2017-2018学年的工作汇报,她在回顾本学年取得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下学期的目标。接着,文文老师宣读了期末表彰的通知,并希望获奖的同学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接下来,领导老师们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大家纷纷投以热烈的掌声。最后,田涛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期望获奖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没有获奖的同学奋发图强,奋起直追。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严抓学习,严于律己,积极投身各种活动,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次大会即是总结表彰会,又是考试动员会,亦是榜样教育会,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