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班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科青马分院学生的思想引领,提升文化自信,我院于2019年3月11日晚七点在A05-103成功举办青马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青马班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分小组进行学习,成员共分为五组,每组推荐一人以PPT的形式向所有青马班成员进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的讲解,每组代表讲解内容丰富而又详实,PPT风格也各具特色。五个代表分别针对人民、建设美丽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和党的领导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们指出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源泉,要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主体的思想;建设美丽中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把重心放在创新驱动上,拓展内需,更好的发挥政府的作用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院青马班学员对马克思主义有了进一步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不仅明确了青马班成员的责任与担当,还激励着更多学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用坚定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