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三一五消费维权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法律意识,更好的维护学生的权益。3月15日晚七点,我院在A14-408举行“三一五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知识竞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针对消费者维权知识展开了闭卷笔试答题,为第一轮。比赛开始前由工作人员介绍答题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答题沉着冷静、认真思考,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以及生活常识一丝不苟的填写每一道问题。参赛选手们认真细心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将此次知识竞赛推向了白热化阶段。此次闭卷考试中名次靠前者将进入第二轮知识竞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第一轮竞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广大同学消费维权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关于此方面的知识,同时预祝进入第二轮的同学们更够在接下来的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更好更多的掌握消费维权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