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七届健身操舞比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他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意识,并鼓励他们积极加入到健身操舞锻炼中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七届健身操舞比赛于5月28日下午三点半在西区操场举行,我院荣获第七届健身操舞比赛三等奖。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第七届健身操舞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一共有十八个学院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不一样的青春。我院代表队第十个上场,他们一上来就气势不凡。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表现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我院的整场表演从舞蹈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最后,我院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至此,此次健身操舞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我院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祝愿我院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