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爱党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培养同学们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9月27日19:30在A14-128教室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爱党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走在大路上》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等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深入反映我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所谱写的壮丽史诗。新时代大学生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此次爱国爱党纪录片的观看学习,使我院学生真切领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精神、爱国热情,同时也启发着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推进我国更好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