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按照我院党总支安排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9日晚在A05-2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我院辅导员、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林阳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杜林阳老师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等文件精神。随后,杜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最后,杜老师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要严格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安排表,明确学习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此次大会使广大学生党员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了身为党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神圣使命,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