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班级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之间交流、更好的增强学生的逻辑思维和现场应变能力,我院于11月8日晚上19:00在A14-408、409、410举行班级辩论赛。此次辩论赛分别围绕“童话是否是成年人为孩子编织的美丽梦境”、“己不如者和不如己者是否合适做朋友”、“人类的惰性是推动还是阻碍了文明的发展”等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辩论伊始,双方一辩开篇立论展开犀利言辞,语言清晰而快速的解剖论题。攻辩环节过程中辩手敏捷思维、缜密推理和出色辩论赢得在场听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自由辩论环节辩友们结合自身的理解和实际生活结合为辩友辩护,在比赛进行一回合后辩手们渐入佳境,言语中透露出他们的自信。进行总结陈词时,双方四辩找准对方辩友纰漏并再次表明观点。最终辩论赛在评委们精彩的点评中落下帷幕。

在此次辩论赛中,正反两方利用种种事例,步步分析,条条论证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在辩论中道出其中理,论述其中事。他们辩出水平、辩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