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秋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文化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11月16日在东操场举办第三届秋季运动会。我院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杜林阳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00运动会拉开帷幕,首先,辅导员杜林阳老师致开幕辞,对运动会的所有筹备人员致谢,对所有的运动员表示亲切问候和祝愿。杜老师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其次,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最后,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分为径赛和田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都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场内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坐好,整个操场上洋溢着蓬勃的朝气。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飞奔在赛道上,各班拉拉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员们深受鼓舞,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用他们的汗水书写了辉煌篇章,赛出成绩,赛出实力,赛出风采。最后,在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加强了班与班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