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11月27日19:00在A05-405教室举行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辅导员杜林阳老师、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70年来我国辉煌历史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幅幅影像资料、一个个历史场景生动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展馆分为五个展区,全方位的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新时代大学生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此次网上展馆的观看学习,使我院学生真切领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爱国热情,同时也启发着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