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我院于12月9日19:00在A11-313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文老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林阳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以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帷幕。首先,大会第一项:由第二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哲向大会报告参会情况。大会第二项:由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甲佳介绍本次发展党员的总体情况。大会第三项:由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耿乾龙介绍了发展对象和申请转正党员的情况,提出对其能否入党和按期转正的意见。大会第四项:由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甲佳介绍了发展对象和申请转正党员的情况,提出对其能否入党和按期转正的意见。大会第五项:由第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钇辛汇报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的情况,提出党支部对其入党的意见,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大会第六项: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文老师宣读党员大会关于接受申请人为预备党员、接收转正申请人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大会第七项:新党员代表刘安南和新预备党员代表陈桐玉进行发言。其次,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最后,张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更加强了学生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