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优化基层组织设置,我院于2020年6月9日晚7:00在A13五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萌老师、牛姣姣老师、吴亚旗老师、杜林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团委员杨琪琪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首先张书记总结了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提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并对毕业生党员给予祝福。随后由李景瑞同志介绍本次发展党员的总体情况,然后由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甲佳和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耿乾龙分别介绍新发展对象和申请转正党员的情况,并由张志育同志汇报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的情况,提出支委会对其入党的意见。紧接着正式党员通过投票对申请人的入党问题和转正问题进行表决。之后由杜林阳老师宣读党员大会关于接受申请人为预备党员,接收转正申请人为正式党员的决议,然后新党员代表及新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在正式党员李懿鹏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更加强了学生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