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18年12月4日下午15:30在A13举行专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约30家单位参加,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多个领域的就业机会,辅导员老师靳筠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工作人员组织各企业进行签到并布置招聘会场。随后招聘会准时开始,毕业生们到达招聘现场进行咨询,主动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情况,各企业招聘人员也对毕业生提出的专业要求、岗位技能、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向毕业生分发公司简介相关宣传册,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现场交流热烈、融洽,同学们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并表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体现了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与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