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省优秀应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FE4923252B0C8E2F9B9F362762D54E45

 2018级生物技术(专升本)1班王楠

在校期间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先后获得“文明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相继通过英语四级和普通话二级甲等、教师资格证等证书。于2020年顺利考取郑州轻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2CA3D315D62F90CB4BD9BB2096D73798

2016级生物技术1班 郜子璇

自入校以来,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二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学习刻苦上进,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并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曾担任校学生会秘书处处长、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工作认真负责多次组织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利用寒暑假前往北京、日照、三门峡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于2020年顺利考取河南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研究生。

657H)BQOQCHV(4)X)8)AYX9

2016级园林1班任诗超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大二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校内外实习实训活动,利用寒暑假在景观规划公司实习,不断提升学习水平和自我技能,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曾获新乡市优秀大学生、新乡市文明大学生、新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于2020年顺利考取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IMG_256

2016级园林 宋亚南

自入校以来,一直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使期团队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不为外界的环境所影响,并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顺利地通过硕士研究生初试和复试,被浙江农林大学录取。作为班长,带领班集体获得“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IMG_256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魏婷婷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班级团支书,带领班级多次被评为优秀班级体荣誉称号,并在在2018年班级获得河南省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个人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部、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作为负责人获得国家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红茶菌饮品及其新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立项,并完成结项工作,获得结项等级优秀。

F12F3BA40595ED6BF78115B2CFB6631B

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王菁瑶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019年正式成为中共党员。在2018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社团先进个人”等称号;在2019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在2018、2019连续两个学年被评为“文明学生”、“学生社团积极分子”。学习上刻苦钻研,德智体育全面发展,综评连续三年专业第一。2019学年荣获“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居家隔离不外出,为疫区积极捐款。

5C9A74346E2BED1F7AB2B6C3EB6F1CAA

2017级园林技术(对口)1班王鹏伟

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大三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在2018年获“新乡学院一等奖学金”,在2019年获“国家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团干部、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同时在校期间在“新乡学院新苑百洁”勤工俭学,大三”在新乡学院现教中心实验室”做学生助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