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3届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河南省2023年专升本考试中,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生再创佳绩,多名学生成功上岸理想学校,踏上了求学路上新的征途。

2023届我院有一个专科毕业班,专业为食品营养与检测,共有58名学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有56名,报考率高达96.5%;其中49名学生顺利上岸,报录比达到87.5%,录取比例高。考试总体成绩优异,其中有2名同学考出了233分的高分,名列全省专业第一。此外,19位同学考上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9位同学考上了安阳工学院,还有多名同学考上了新乡学院、信阳农林学院等院校。

2023届专升本考试成绩丰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刻苦努力,也离不开学院多措并举抓升学工作,更离不开学院对学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的重视、探索与总结。5月9日下午我院的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总结了升学考试经验,为低年级同学答疑解惑,达到了很好的传帮带效果,营造了我院学生团结互助抓学风的氛围,同时专升本成功上岸同学的发言也深深感染了低年级同学,为他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激励他们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有时成功并不遥远,只要能脚踏实地的走到最后,就是一种成功,他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相应的回报,祝愿他们以后在新学校中可以更好地学习成长,走向更好的未来。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