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及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主导产品:雪米饼、香米饼、烤香馍片、软蛋糕、沙拉、法式小面包等休闲系列食品。产品以“营养、美味、绿色、休闲”等特点畅销全国,并出口韩国,远销东南亚,倍受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香米饼产品荣获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金奖、烤香馍片产品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公司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授予“2001-2010年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就业企业先进单位”。2013、2014年公司连续两届荣获辉县市“市长质量奖”和“创业杯”竞赛优胜企业称号。2015年荣获新乡市“市长质量奖”。

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和职业上升空间,诚邀本校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公司,作为储备干部重点培养。

专业

人数

发展方向

要求

管理类

10

社保专员、培训专员、PMC专员、运营专员

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综合素质突出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敬业意识。

财务类

10

统计、财务、核算

计算机

6

硬件管理、程序员

食品类

55

原材料检验、品控、研发、生产管理、车间主任

包装

1

包材研发、产品经理

公司地址:河南省辉县市孟庄镇产业聚集区

联系人:王先生

招聘电话:0373-6062926 15937317972

招聘邮箱:mdqhrzp@163.com